DELLI

PokoPang將近一年,玩到現在都已經沒有人陪我玩,我還在玩,而且已經成為習慣。

最後一隻怪叫DELLI,很難打倒,估計4隻召喚獸戰鬥力都要破萬才有可能打倒,而我現在只有一隻破萬,不知要到猴年馬月才能打倒DELLI。

現在每天早上坐馬桶吸菸時固定玩一回,上下班捷運各玩一回,其他時間不碰。玩也大多都在賺櫻桃、抽召喚獸、打魔王村增強召喚獸戰鬥力,偶而試試手氣看有多接近打倒DELLI。

就這樣,這應該是一種習慣,而且是雞肋型的習慣,玩之無味,棄之可惜也。當一種習慣變成雞肋,就差不多到了該戒掉的時候。有位已退休的同事,以前每天中午吃飽後,都會玩俄羅斯方塊,那是黑白液晶螢幕的掌上遊戲機,問他打多少分,也還好,沒多大長進,但就是捨不得,也不改玩別的,就一直玩一直玩,當作消遣,打發時間。當時我覺得他實在很無聊。他有一瓶鋼筆墨水,盒子裡有一坨衛生紙,跟我說這坨衛生紙是用來吸墨漬的,用了許多年都沒丟,黑忽忽的一坨,噁心得很,我也覺得這個習慣無聊到了極點。

現在也終於輪到我不自覺的居然有這種純為打發時間的習慣,實在是太無聊了嗎?我決定戒掉PokoPang了!對不起,李佳霏,我不能成立妳父母的粉絲團了(我發願打倒DELLI就成立李佳霏父母粉絲團,感謝他們生下李佳霏),PokoPang,再見,哦是不見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briel1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